立即下载
省自然资源厅会同驻厅纪检监察组到隆回县开展自然资源领域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专项监督检查
2021-09-02 16:45:1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英海)8月31日,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省自然资源厅财务处一行到隆回县开展自然资源领域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专项监督检查。

省厅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补贴资金支付相关资料,并到司门前镇五通村向居民调查核实地质灾害搬迁避让、群测群防人员补助资金到位情况。经检查核实,县自然资源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已发放到位。

检查组高度肯定了县自然资源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发放工作和驻局纪检组的有效监督,并强调,地质灾害搬迁避让是涉及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财政补贴资金是一项民生工程,要加强资金监督管理,压实相关部门工作责任,合力把资金用好、管好,确保不发生截留、挤占和挪用、虚报冒领等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