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高新区管委会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1 17:51:07 字号:

图片.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勇)8月31日,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机关党支委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重点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企业群众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认真查找和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讲评和上级点评等程序进行。会上,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开门见山,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相互批评时,党员们本着客观公正、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原则,开诚布公,坦诚建言,真正达到了“既红脸出汗、又加油鼓劲,既增进了团结、又促进了工作”的良好效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