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横板桥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奉锡样到会指导
2021-08-31 16:07:43 字号: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钱迁 邹维)8月31日,隆回县横板桥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奉锡样到场指导,78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发放了换届纪律学习手册,签订了换届纪律承诺书,播放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听取了横板桥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

4a376fed7a293c4f540298c5f95b412.jpg

▲党委书记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第十七届人大代表为推动该镇各项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不懈努力。会议指出,过去五年,横板桥镇人民政府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经济发展、城镇建设、脱贫攻坚、人居环境、社会事业、社会综合治理等方面工作成绩斐然。今后五年是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的关键时期,横板桥镇要再接再厉,紧扣县级发展规划,实现宜居宜业宜游;紧扣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发展后劲提升;紧扣乡村振兴步伐,实现高效高质量发展;紧扣社会管理难点,实现大局和谐稳定;紧扣基层“三治融合”,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紧扣政治能力建设,实现政府形象提升。

会议号召,富国强镇,社会和谐,这是时代赋予的重要任务和光荣使命。该镇将在中国共产党隆回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十三届党代会提出的“三宜三融三区”战略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奋力拼搏,聚力乡村振兴,谱写时代新章,为全面开创横板桥经济社会发展局面而努力奋斗。

会议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并依法进行了选举。新当选的镇长刘勇华,镇人大主席罗先栋,副镇长颜贵平、陈莉军、袁洪亮,镇人大副主席钟或宣誓就职。

新当选人员进行宪法宣誓.jpg

▲新当选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邹维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