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七江镇扎实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法整治工作
2021-08-27 09:20:40 字号:

81ef6db31546f416752ca9532641f6b.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波)“行动开展以来,我们共拆除摩托车、电动车棚架180起,摩托车无证驾驶1起,货车超载1起。”8月27日,隆回县七江镇交警中队负责人宁达章在介绍此次违法整治行动成效时说道。

据悉,该镇通过多项措施营造了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法整治的浓厚氛围。全镇在人流密集区域张贴《关于整治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通知》两百余份;通过村村响播放“整治摩托车通告”一百五十余次;群众签订《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安全承诺书》两千余份。

整治行动中,该镇派出所、交警中队、运管中队、执法大队、农业等部门人员组成的联合执法队,在省道S242、S332千古坳、高家、五星、石背、水源等重点路段进行全天候执法,同时对镇属部门单位工作人员、各村(居)干部的摩托车、电动车的情况进行督查整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