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消防英勇灭火,群众感恩送锦旗
2021-08-27 09:20:39 字号:

0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烨 阮飞)8月26日上午,隆回县消防救援大队收到群众送来一面印有“人民消防、灭火神勇”、表达对消防指战员不畏艰险和英勇救火的感激之情的锦旗。

据悉,8月21日12时许,距县城约47公里的罗洪镇芭蕉山村居民家中发生火灾,大队接警后立即出动1辆消防水罐救援车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同时调度罗洪镇政府专职消防队前往扑救,在历经1个多小时的奋战后,火势得到一定控制,但由于房间内木材堆放过高,处在下层阴燃状态的火种一时难以完全扑灭。此时大队指战员已赶到火灾现场,经侦察后发现,起火位置为2楼,现场被浓烟笼罩着,起火房间堆放大量未完全燃烧的木材,大队指战员果断采取有效战术,与罗洪镇政府专职消防队联手将火灾完全扑灭,将户主的损失降到了最低限度。

接过锦旗,消防指战员们纷纷表示将扛着荣光一如既往保卫人民,守护辖区消防安全,认真履行职责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烨 阮飞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