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扎实开展“敲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2021-08-27 16:44:44 字号:

40c32a5ffed598dcd123d4f903e887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之健)“咚咚咚!”一阵轻微且短暂的敲门声后,屋内传出一声疑问:“哪位,有什么事?”“您好,我们是联系双井社区的行政审批服务局志愿服务者,想了解一下您和家人的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方便开下门吗?”近日,这种对话在桃花坪街道双井社区各住户房屋门前频繁上演,这也是隆回县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3个助力社区疫情防控摸排小分队,深入社区基层开展疫情防控“敲门行动”,逐门逐户查看居民健康卡和《禁忌诊断证明》,全面了解群众接种疫苗情况,同时对极个别未接种疫苗且不愿接种的群众,工作人员耐心宣传接种疫苗对自身健康防护及对全社会控制疫情的作用并劝导其接种新冠疫苗。

疫苗接种工作是一项惠民工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高度重视,高位推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局机关和所属单位的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基层进行排查,力求所负责区域“楼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切实做到新冠疫苗应接尽接、应接必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之健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