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住建局(人防办)深入社区开展疫苗接种排查“敲门行动”
2021-08-25 17:20:19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82516432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哲堃)近日,隆回县住建局(人防办)深入桃花坪街道南山社区开展疫苗接种排查工作。

据了解,开展该协助社区开展入户摸底排查“敲门行动”是该局为响应县委工作部署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重要举措。该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一是迅速部署人员上岗,根县委工作部署,迅速成立工作小组,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放弃双休日,投入社区排查工作;二是全面排查一个不漏,工作人员分头行动,细化工作举措,进村入户对所有人员的疫苗接种“二码”信息全部登记,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项,确保无禁忌人员“应接尽接”,并协助村安排专车接送到指定机构接种;三是加强督导协同作战, 局主要领导全天候到社区督导,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哲堃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