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交警持续整治摩托车违法行为 8月上百起被查处
2021-08-24 11:09:16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8月23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组织警力在城区主要路口、路段开展驾乘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安装遮阳伞等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升温加压。

行动中,大队民警、辅警对重点时间段、重点路口、路段实行重点打击,突出早晚出行高峰的定点整治力度,做到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打一把伞,查一把伞、毁一把伞”, 驾乘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先教育、再处罚,形成拉网式无死角的整治强度。对不理解、不配合工作的市民进行宣传教育,引用近期电动自行车、摩托车“打伞”、不佩戴安全头盔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宣讲其危害性,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700余起,其中查处无证驾驶摩托车55起,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按规定佩戴头盔19起、摩托电动自行车非法安装遮阳伞625起,驾驶报废摩托车1起,违法载人1起,饮酒驾驶摩托车2起,现场教育100余人,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