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陈代林为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乡镇授牌
2021-08-20 16:19:28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 实习记者 刘江)8月20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代林到金石桥镇,为该镇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 授牌,为荣获“邵阳好人”称号的郑大长颁奖。

在金石桥镇政府,陈代林代表县委县政府为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的金石桥镇授牌,并与班子成员进行合影留念。据了解,自开展全国文明乡镇创建以来,金石桥镇坚持把文明单位建设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严格按照创建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文明品位,深化文明内涵,增强创建成效,于2020年11月20日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表彰名单。

随后,陈代林还来到金石桥镇商会,听取商会工作汇报,对商会30多年来取得的各项荣誉表示肯定,并为荣获“邵阳好人”称号的金石桥镇商会会长郑大长颁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刘江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