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及时调度解决疑难工单问题
2021-08-19 09:52:21 字号: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之健)为着力提升行政效能,及时解决社会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8月16日,隆回县热线办组织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8月13日群众反映的具体情况召开疑难工单处理推进会,通过协商解决部门之间的权责交叉问题,为工单处理的有效推进扫除障碍。目前,群众反映问题的调查和处理正按程序正常开展。

据悉,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坚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每一个工单的处理,切实推动问题及时有效解决。2021年话务总量为27278次,受理群众诉求事项16675件,已办结16620件,办结率99.67%,群众满意度99.78%,召开部门(单位)联席调度会议3次,有效解决了群众呼声较大、反映强烈、关注度较高的问题。在下阶段工作中,县热线办将重点建设一支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群众认可的热线队伍,同时将进一步优化咨询回应机制,建立全县各级各部门协同联动的问答体系,不断深化为民服务宗旨,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结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之健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