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团县委:防控一线,志愿先行
2021-08-16 09:21:33 字号:

志愿者在登记信息.jpg

图为志愿者在登记群众信息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倡)“请大家排好队,注意保持间距,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有序进行核酸检测采样……”8月15日,在隆回县工业园惠电科技核酸检测采样点,青年志愿者正耐心引导服务前来做核酸检测采样的群众。

据悉,为配合做好全县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团县委立即调整了现有的志愿服务岗,在工业园核酸检测点新增一个志愿服务岗位,第一时间发布岗位招募令,得到了志愿者们的广泛响应。“每天我们都会将岗位信息提前发在工作群,志愿者们通过“拼手速”的方式“抢”服务岗位,短短几分钟,数十个岗位就一抢而空了,大家的服务热情都很高!”志愿服务岗位负责人如是说。

“第一次穿着防护服工作,让我身临其境感受到了防疫一线工作者的辛苦,我十分珍惜这一次经历!”返乡大学生志愿者王江说。

据了解,工业园惠电科技核酸检测采样点是隆回县唯一一个采样点,承担着全县的核酸检测试剂的采样工作,平均每天可采样700至800余份,8月10号以来,团县委发动并招募数十名志愿者在采样点轮岗值班,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160小时,服务群众超过千余人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倡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