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医保局聚力抓好意外伤害医保经办服务
2021-08-16 09:21:3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跃权)8月14日,隆回县医保局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城乡居民意外伤害保险经办服务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市关于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新政策、新规定。城乡居民意外伤害保险业务承办机构——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隆回支公司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县医保局对承办机构意外伤害医保经办服务工作进行了讲评,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据悉,今年,为解决城乡居民意外伤害保险办结时间长、群众投诉多等问题,县医保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期盼,将意外伤害医保报销工作纳入“为民办实事项目”,召开专题会议予以研究部署,与业务承办机构签订了补充协议,重新制定了意外伤害经办服务流程,简化了手续,明确了办结时限,并安排了专门人员进行业务指导。该局强化监督管理,要求商业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首办责任制”“服务承诺制”,认真做好意外伤害现场核查,准确把握政策标准,努力提高经办服务质量,切实维护参保群众正当权益。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跃权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