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住建局督导检查全县房地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2 18:01:57 字号: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爱中 宁佐俊)为进一步夯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措施,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8月12日,隆回县住建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全县房地产开发企业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五个清零”全面落实情况实地察看,逐一查看了各房地产企业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台帐、疫情防控方案、必要防护用品配备和使用、健康码行程码登记和体温测量、疫情安全教育及办公区、食堂、宿舍等卫生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

通过督导检查,发现全县房地产企业都能把防疫安全放在第一位,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积极作为,严格按照市、县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措施,切实做到健全制度、完善措施、常态化防控到位、应急处置到位,为广大业主提供健康、安全、舒适的健康生活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爱中 宁佐俊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