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2021-08-06 17:43:40 字号:

018a12b55dca6513b49d8eb468b0cf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漾波 王湘镇)近日,隆回县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带领局机关纪委人员,对局疫情防控工作及人员考勤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督查组通过现场核查、查阅出勤记录、向值班人员问询等方式督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从督查情况看,县自然资源局已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但也存在外来人员较多,部分外来员进入单位以后不再佩戴口罩和个别人员未按要求进行考勤签到的现象。

督查组要求,各二级单位和股室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一律不允许未佩戴口罩的人员进入办公区域,对未按要求考勤签到的人员要进行批评教育并全局通报;要督促保安对进出人员严格进行三码核查和出入登记管理,加强人员流动管控和防疫宣传引导,确保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漾波 王湘镇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