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高平镇警医联动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2021-08-06 15:19:10 字号:

0577fe114ad44160851a45d2ab1f262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琳辉)8月4日中午,隆回县罗洪镇白连村的李女士既感激又内疚地来到高平镇派出所接她走失一个多小时的儿子。

据悉,当日中午12点左右,正在高平镇中心卫生院大门口预检分处值班的医师欧阳彩妮,在大门口附近的马路边发现一个大约三岁左右的小男孩正啼哭着找妈妈。为了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和不影响疫情防控工作,欧阳彩妮把小男孩带进医院,交给了医院上门诊班的副院长邹正中。随后,邹正中第一时间联系上了正在医院执勤的警官刘玉泉,并通过发朋友圈等方式,多方寻找孩子的父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民警找到了心急如焚的孩子家长李女士。见到孩子那一刻,孩子母亲既激动又内疚,连声感谢警察帮她找到了孩子。

离开前,高平派出所对李女士进行了安全常识教育,并嘱咐李女士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监管,切不可粗心大意,以免出现小孩被拐卖、发生交通事故等。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琳辉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高平镇警医联动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