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周旺镇“真巡实改”促进巡察工作落实成效
2021-08-05 17:31:15 字号:

29a74b5145d1d7f8d23da2ded9d0cf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莹)8月5日,隆回县委对村巡察第二十三组在周旺镇小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第一阶段总结会议。

会上,县委对村巡察工作组组长卢宇对6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在该镇的群胜、清水、潭水、江口、谷脚、水口、转龙、石井、车坪、邓家、新兴共11个村开展巡察的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点评和总结。据悉,6月1日至7月31日,县委对村第巡察二十三组共走访了30余户贫困户和群众,同村支“两委”干部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开展谈话104次,开展作风督查2次,发现村级党组织“三个聚焦”问题68条,下发巡察期间立行立改问题移交表11份涉及立行立改问题49个。

下一步,巡察组将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一是定表定责。设定时间表,明确整改时限,确定整改责任人,确保整改落到实处。二是全程留痕,完备资料。对每一项具体问题的整改都要深入细致、全面准确,并留存好每一项工作整改的证明材料,用完备的整改资料支撑整改工作、体现整改成效。三是建章立制,确保实效。既要确保件件有交代、事事有回音,又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高度重视建章立制工作,着眼管全局、管长远,着力解决同类型问题,形成整改落实的长效机制,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莹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周旺镇“真巡实改”促进巡察工作落实成效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