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隆回县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1-08-05 15:18:36 字号:

cdca1f8e18541cd4e00f06af53efc7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斌)8月4日下午,隆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该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对县委书记刘军代表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传达学习,并组织了学习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报告中提出的“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这一目标振奋人心,描绘了隆回未来五年的美好蓝图,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县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坚定不移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斌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