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小沙江镇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战应急演练
2021-08-04 16:39:39 字号:

图片1.png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梦君)为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健全防控快速响应机制,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8月4日上午,隆回县小沙江镇在花龙村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战应急演练。镇党委书记周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毅龙率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现场指挥、观摩演练。

演练现场共设有检测扫码区、登记区和采集区,摆放了核酸检测的采样流程图及健康码、行程码查询等指示牌,群众严格按照要求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进行“三码联查”、体温检测、信息采集、核酸采样。

演练结束后,小沙江镇将全面总结本次实战演练的经验做法和不足之处,进一步提升镇村、医疗机构应对新冠疫情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确保一旦出现突发情况时,能快速、高效、有序完成全员核酸检测的应急检测任务,筑牢防疫屏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梦君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小沙江镇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战应急演练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