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小沙江镇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2021-08-03 15:35:39 字号:

图片1.png

图片2.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梦君)8月2日,由隆回县小沙江镇党委书记周勇率队深入督查卫生院、车站、银行、超市、宾馆、林场、景区等人员流动量较大的场所,对各场所人员口罩佩戴、扫码、测温、登记、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促防控措施不完善的场所进行现场整改。

督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职责,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加强重点场所防控和重点人员管控,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长期性和艰巨性,不断巩固小沙江镇疫情防控良好态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万无一失。

据悉,自全县进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临战状态起,小沙江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周密部署,严格落实防控责任,细化排查管控措施,严肃工作纪律,织密筑疫情防控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梦君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小沙江镇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