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7-30 17:10:24 字号:

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刘军当选为县委书记  杨韶辉、曾艳梅当选为县委副书记

微信图片_20210730175109.jpg

隆回县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合影。从左至右依次为:李翠婷、杨方且、吴正桂、刘梦林、曾艳梅、刘军、杨韶辉、邓印强、陆海涛、陈代林、阳敏。(游添 摄)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7月30日上午,刘军受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刘军为县委书记,杨韶辉、曾艳梅为县委副书记。

会议应到县委委员37名、候补委员8名,实到县委委员37名、候补委员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刘军所作的关于第十三届县委领导班子人事安排的说明;会议通过了第十三届县委一次全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和指定计票人,通过了县纪委一次全会选举结果的报告。

全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十三届县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刘军、杨韶辉、曾艳梅、邓印强、刘梦林、陆海涛、吴正桂、陈代林、杨方且、阳敏、李翠婷当选为县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刘军当选为县委书记,杨韶辉、曾艳梅当选为县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县委书记刘军发表讲话。刘军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此特殊年份、关键节点,新一届县委正式接过了历史的“接力棒”,接力奔跑“十四五”、接续奋斗新征程。我们要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人民的信任和期待,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努力完成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军表示,新一届县委班子要始终坚持政治立身,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隆回落地见效。要始终心系国之大者,扎实办好隆回的事,紧紧围绕“三宜三融三区”战略目标,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实事、下实功、求实效上,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主动适应和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推动工作方式和制度机制创新。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深怀爱民之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县委的每项决策、每项工作都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符合人民群众的利益,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以实际行动增强群众对新一届县委的信赖感和信任感。

刘军要求,新一届县委班子要做到精诚团结,自觉维护集体权威,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制,不断加强和改进县委对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的领导,主动沟通联系,推动合作共事,广泛凝聚共识,以党内团结带动全县上下形成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的奋进局面。要始终严守纪律规矩,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坚持“治隆必严”的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做到秉公用权、阳光用权、依法用权;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真正做到执行纪律无条件、守住底线不逾越、遇到红线不触碰,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推进“清廉隆回”建设,守护好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每位常委要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保障开好局、起好步。

刘军强调,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了隆回县今后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要把蓝图变为现实,不仅是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更是新一届县委班子的庄严承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抓住机遇、奋力拼搏,为全面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不懈奋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文 游添/图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