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总工会召开纪念建军94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1-07-30 15:21:05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嫦娥 魏超人)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隆回县总工会召开纪念建军94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机关在职及退休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相互交谈,回味部队生活,重温峥嵘岁月,气氛热烈融洽。转业退休领导干部刘树生、卿石元、李佑乐,退役军人周伟龙、刘芳春、陈阳德等在座谈会交流发言。全体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军人本色,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在平凡岗位上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军人的底色履行使命担当,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指出,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既是对退役军人在军旅生活中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也是对退役军人为工会事业付出的辛勤努力予以肯定。希望全体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的政治品格,积极投身新时代工会事业发展;继续发扬军人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拼搏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切实增强业务水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继续发扬军人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立新时代工会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嫦娥 魏超人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总工会召开纪念建军94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