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军等参加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四代表团讨论
2021-07-29 11:56:30 字号:

会议现场(游添 摄)

县委书记刘军(图中)参加讨论(游添 摄)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7月28日,县委书记刘军参加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四代表团讨论,与来自高平镇和罗洪镇的党代表共同讨论审议县委工作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世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提名人选申智军参加。

会上,代表们围绕三个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隆兵其、刘波、袁丽、周聪、阳祝会、黎勇军、邹新、邹石龙等党代表分别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文化、医疗、交通道路建设等踊跃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有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刘军认真听取和记录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代表们的发言给予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抓紧研究、解决难题。

刘军指出,这次党代会是隆回县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工作报告是指导隆回县今后五年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事关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位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积极负责的态度,认真讨论和审议,积极建言献策,使工作报告进一步充实、修改和完善,使之更加准确、更加科学,更加切合隆回实际。

刘军强调,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能动性,深入挖掘本地资源优势,提前谋划思考,精准定位,把握工作着力点,全面准确深入地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这一目标,要以系统性思维实施重大产业项目和城镇重点工程建设,形成产业、城镇、人群、生态之间有机融合。要持续关注民生改善,进一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实现富民增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文 游添/图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天下隆回,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