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蓝天保卫战】西洋江镇召开第三季度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
2021-07-22 17:52:29 字号:

ad036425019419aa5decb33fae959b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鹏飞)7月22日下午,隆回县西洋江镇在大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议,各村居全体固补干部、工作队队长队员、镇执法大队、镇属部门负责人、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西洋江镇蓝天保卫战工作2021年度督查考核细则》,明确各村(居)、镇属各部门的职责,总结了上半年蓝天保卫战的工作开展情况,就当前工作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要求。

镇党委书记周江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认识到蓝天保卫战的重要性;要加强网格化管理,压实责任,做好源头防控;要加强宣传,利用村村响、微信群、宣传栏宣传册等手段让蓝天保卫战工作常态化;要多部门联动,充分发挥能动性,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鹏飞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蓝天保卫战】西洋江镇召开第三季度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