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三阁司镇石笋寨村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1 15:42:05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72115212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钱金)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21日,隆回县三阁司镇石笋寨村党总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三阁司镇石笋寨村党支部通报了上半年村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党支部检视问题等情况,剖析了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村“两委”干部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与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党史知识及习近平总书记“七 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广大党员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金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三阁司镇石笋寨村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