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杨韶辉深入乡镇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7-21 09:45:25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721095517.jpg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前排右二)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7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深入周旺镇、滩头镇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副县长提名人选丁加阳、县疾控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杨韶辉先后深入周旺镇卫生院和滩头镇,实地察看乡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点,详细了解乡镇疫苗接种进度、宣传发动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阶段疫苗接种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杨韶辉指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事关全县疫情防控大局,当前,部分乡镇在疫苗接种工作中存在思想不够重视、接种对象摸排不够精准、点对点的措施不够具体、宣传发动工作不够到位等问题。

杨韶辉强调,镇村两级干部要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接种工作推进力度和宣传力度。要突出工作重点,注意方式方法,对未接种人员要切实摸清底数,建立台账信息。要压实乡镇党政班子成员责任,压实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责任,压实镇属机关干部职工以及所属企业的责任。要明确目标任务,组织专班专职人员开展工作,确保有序接种、安全接种。要加强督查,严明工作纪律,各级要及时加强调度,确保如期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