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蓝天保卫战】金石桥镇部署第三季度蓝天保卫战工作
2021-07-21 09:21:03 字号:

a754cdd7de3dee34b048d3dc062ab9d.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银华)7月20日上午,隆回县金石桥镇召开蓝天保卫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镇上半年蓝天保卫战工作开展情况,就第二季度县蓝天保卫战督查组反馈的问题进行责任分解,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要求。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人选廖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蓝天保卫战和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认识到蓝天保卫战的重要性,在具体的工作中积极予以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网格化管理,增加巡查频次和整治力度,做好源头防控;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发挥部门联动集中执法的震慑力,上下齐心,齐抓共管,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银华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蓝天保卫战】金石桥镇部署第三季度蓝天保卫战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