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高平镇开展部队定向培养士官政审工作
2021-07-20 17:18:02 字号:

3215641.jpg

456124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喻荣结)为认真做好部队定向士官家访政审,7月20日,隆回县高平镇组织开展部队定向培养士官政审工作。

定向培养士官是部队遴选高素质人才的重要渠道。据悉,该镇2021年度报考部队士官院校共有20多名学子。随着年度征兵工作的开展,为把最优秀的青年输送到部队院校,该镇武装部联合派出所负责人开始进行政审工作,确保把政治合格、思想合格的优秀青年送进部队。

政审过程中,工作组通过与学子家属亲切交谈,及向周围邻居了解其家庭情况,深入了解了报考定向士官的本人及其家属的政治面貌、家庭情况、社会活动轨迹、入伍态度等情况,并严格对照部队预征定向士官的政治条件和预征政审工作要求,对预征定向士官的思想态度、文化素质、现实表现及身体状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高平镇开展部队定向培养士官政审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