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小沙江镇:坚持政治巡察导向 聚焦基层政策落实
2021-07-20 17:04:48 字号:

ffcd3a311c232a22447c721567a03f8.jpg

47be3b018241058641b4b023968bc3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成波  匡雅洁)7月12日至16日,隆回县委第三巡查组对小沙江镇开展为期5天的驻点巡察。巡察组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调研走访,现场核实工程项目等方式,深入了解相关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前期工作。

据悉,小沙江镇党委充分运用巡察成果,把巡察发现的问题整改成效作为镇村干部考核依据,要求各被巡察村对巡察反馈的意见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真整改、真负责,确保巡察反馈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小沙江镇党委书记周勇强调,整改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充分运用好巡察成果,真正做到以整促改工作,努力实现小沙江镇各项工作快速推进和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成波 匡雅洁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小沙江镇:坚持政治巡察导向 聚焦基层政策落实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