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蓝天保卫战】七江镇召开7月份蓝天保卫战推进会
2021-07-20 17:04:47 字号:

ab1fee08933b1614f192c6d362737c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波)7月20日,隆回县七江镇在政府大会议室召开7月份蓝天保卫战推进会,各村(居)固补干部、派驻乡村振兴工作队长、镇财政统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七江镇蓝天保卫战实施方案(2021-2023)》,重点分析了该镇对村(居)、部门单位的考核评分细则,并介绍了禁止秸秆焚烧网格化管理的实施办法及相关责任人的职责。会议还对该镇上半年蓝天保卫战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控尘”“控车”“控排”“控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据悉,该镇上半年督查处理的问题有七江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水泥罐装车尘粉外溢、宏泰机制砂厂环境设施不达标和手续不齐全、七江搅拌站废料流散厂外等。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蓝天保卫战】七江镇召开7月份蓝天保卫战推进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