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交警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2021-07-20 15:29:03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农民群众安全出行意识,7月20日,隆回交警走进320国道沿线的桃花坪街道天龙村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向村民宣讲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分析超员超载、酒驾、违法载人、无证驾驶、不系安全带、骑行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农村常见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危害,倡导电动车、摩托车驾驶人及乘车人佩戴安全头盔,养成良好的安全出行习惯。同时,民警还现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现场咨询解答等,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危险驾驶和不文明驾驶行为,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一盔一带”宣传资料300余份,在主要路口张贴标语10余幅,赠送摩托车安全头盔20余顶,营造了知法守法、安全出行的良好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