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召开人居环境整治“三清三化”工作调度会
2021-07-19 16:20:56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7月19日上午,隆回县召开人居环境整治“三清三化”工作调度会,部署安排全县人居环境整治“三清三化”工作,并对第二季度人居环境检查综合排名奖罚情况进行通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艳梅,县政协副主席、县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刘芬出席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城管局、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及25个乡镇(街道)负责人就人居环境整治“三清三化”工作作情况汇报。罗洪镇、六都寨镇就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表态发言。会议还对《隆回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长效常态检查考核办法》、“三清三化”示范创建工作、迎接市级卫生检查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指导和培训。

曾艳梅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及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对照考核细则和要求落实落细这些工作。“三清三化”工作是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一个抓手,目的是为了提高全县人居环境水平,各乡镇(街道)要结合实际在做好充分调研摸底、充分解读全县“三清三化”工作方案的基础上,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突出重点。要真督实导,对照检查考核标准,将人居环境整治“三清三化”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召开人居环境整治“三清三化”工作调度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