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民政局到三阁司镇车田村检查留守儿童防溺水工作
2021-07-16 10:55:59 字号:

lADPD4Bht85sHXjNCrDNDkA_3648_2736.jpg_720x720q90g.jpg

lADPD4PvNnMynY3NA3fNB4A_1920_887.jpg_720x720q90g.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黎)7月16日,隆回县民政局到三阁司镇车田村检查留守儿童防溺水工作。

检查组查看了三阁司镇车田村的留守儿童走访记录、留守儿童台账以及相关资料,对车田村目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暑假期间是中小学生溺水事故的高发期,留守儿童的教育监管方面容易缺失,车田村要保持高度警惕,持续抓牢留守儿童防溺水工作。

据车田村村委书记孙孝东介绍,为留守儿童防溺水工作稳步进行,该村村两委班子选派村里老党员、水塘旁边的住户担任义务监督员,制止孩子单独私自下水游泳,同时组织多名责任心强的群众代表、组长,履职防溺水巡塘员,把安全隐患降到最低。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黎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民政局到三阁司镇车田村检查留守儿童防溺水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