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5 15:28:43 字号:

2021.7.15 机关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金泉)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基层党组织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7月15日,隆回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参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检视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计划。支部党员分别立足岗位实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真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苏龙刚、支部委员黎倩先后进行了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让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和力量,推进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金泉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