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举办2021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骨干培训班
2021-07-15 15:17:24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7月15日,隆回县举办2021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骨干培训班,副县长李翠婷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农村食品安全监管知识等

李翠婷指出,食品安全关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食品安全工作者的业务水平直接关系到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食品安全工作者必须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确保此次食品安全工作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相关工作人员能够在掌握理论知识上有一个量的积累,在创新工作理念中有一个质的转变,在提升食品安全监管能力上有一个大的飞跃,真正成为全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骨干力量,为全县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举办2021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骨干培训班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