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21-07-15 15:13:35 字号:

228QB1EC.11_36_44_06.Still001.jpg

会议现场

283LL3UF.11_48_42_14.Still001.jpg

县委书记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   通讯员 刘瑾  彭晓艳)7月14日,隆回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表彰大会。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车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申松能,县人民法院院长周继耐,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建明出席。

会上,杨卫东通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申松能宣读表彰通报,并为“优秀政法干警”颁奖。

刘军充分肯定了为期四个月的教育整顿成效,并指出,此次教育整顿成绩的取得,充分说明县委是有决心、有能力抓好政法队伍建设的,充分说明县委政法委和政法各部门对教育整顿工作是认真负责的,县纪检监察、组织、宣传等部门密切配合是积极有效的。各部门要不断强化自我革命的意识,更加注重加强对政法队伍的教育,更加严格对政法队伍的管理,以刀刃向内和自我革命的决心和勇气着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隆回政法铁军。

刘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站位扛牢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聚焦短板弱项,打造“五个过硬”的政法铁军,要通过此次教育整顿,更清醒地认识到全县政法队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永葆政法干警的政治本色、提升政法干警的职业素养、彰显政法干警的责任担当、明确政法干警的纪律红线、发扬政法干警的过硬作风;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动教育整顿行稳致远,要紧扣主责主业,巩固拓展好教育整顿的成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体政法干警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守绝对忠诚的生命线,练好建功立业的基本功,严守法律法规的高压线,筑牢坚守底线的防火墙。要加强自律,经常自省,注重自警,校准修身律己的定盘星。要忠于职责、忠于使命,敢于担“责”,勇于克“难”,善于处“险”,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隆回、法治隆回保驾护航,以崭新的面貌奋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业绩。

车茂指出,县政法系统各单位、教育整顿各成员单位要在会后迅速传达好会议精神,切实提升思想认识,抓好问题整改。要摒弃“过关”思想,提振精神,确保案件线索清仓见底、害群之马彻底清除、顽瘴痼疾整改到位。要把开展好“回头看”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实现常态长效,推动各项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安保信访维稳、平安隆回建设、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为建设现代化新隆回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天下隆回,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