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三阁司镇: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安全屏障
2021-07-15 10:55:08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黎)“老大爷,您接种了没?如果没打的话我免费送您去卫生院接种!”7月15日上午,三阁司镇石笋寨驻村干部在石笋寨挨家挨户走访调查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为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安全屏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三阁司镇党委积极部署,全面动员,全力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一是多次要求驻村干部与村(社区)干部要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村村响、宣传栏、张贴宣传接种通知、宣传车等进行大力宣传,及时公布接种时间、地点与接种点的注意事项。二是要求驻村干部与村干部要做到深入摸底调查,要做好全面排查,逐户逐人动员发动,核实接种信息,摸清接种次数,及时组织群众进行分时段、分批次接种,确保做到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应接尽接。同时,该镇党委书记要求镇党委班子要下沉到联点村(社区),紧盯一线,全面掌握疫苗接种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困难等,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稳步进行。

接下来,三阁司镇将持续统筹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规范有序、安全高效的完成该项工作,筑牢免疫安全屏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黎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三阁司镇: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安全屏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