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滩头镇扎实开展防溺水巡查
2021-07-14 09:52:17 字号:

2936fba4bcd2ff76516fcaea29346fa.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云叶)时值盛夏,暑假来临,气温升高,溺水事故警钟的敲响,让防溺水宣传和巡查成了各区域巡护责任人的一项重要日常工作。

滩头镇34个村(社区)的巡护责任人每天对重点时段、重点水域开展巡查,在巡查中主要检查山塘、水库、河流等重点区域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有无人员在河边戏耍、乘凉等,并进行巡查台账登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防溺水、须加强,每天三次村村响。救生圈、随身带,巡查山塘别图快。看周边、察迹象,是否有人戏水漾。勤巡查、守一方,政通人和保平安。”为更接地气地开展防溺水巡查宣传,石门村书记刘云祥自编一段顺口溜。

为更好地推进防溺水工作,滩头镇将持续发力做好宣传教育,继续加强网格化巡查力度,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云叶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滩头镇扎实开展防溺水巡查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