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打好信用建设“组合拳” 高质量推动信用体系建设
2021-07-13 15:46:5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军)7月13日,隆回县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业务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社会信用是规范市场秩序的坚实基础,建立完善的社会信用体系不仅是隆回自身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促进市场经济体制完善、社会和谐的坚实基础,要提高思想认识,更新信用理念,理清工作思路,将信用体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推进,着力打造让诚信者畅通无阻、让失信者寸步难行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关键是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各部门密切配合,紧盯工作目标,找准短板弱项,列出任务清单,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强化组织推进机制,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政务信息资源录入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会上,参会人员还就“信用邵阳”的功能和使用进行了培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军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打好信用建设“组合拳” 高质量推动信用体系建设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