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横板桥镇举办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1-07-12 16:30:16 字号:

1212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章宏)7月12日,隆回县横板桥镇举办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镇4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为主要内容,认真组织学员学习党的纲领、章程,党员的义务与权力,党员发展流程等基础知识,同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进行专题讲解,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理解党的先进理论知识,进一步提高学员的党性和政治素质。培训课上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观看了党史教育影片“邵阳,这片红色的热土”,视频学习与课程教学相结合,进一步巩固教学质量和效果。培训结束后,还组织学员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结业考试等。

据悉,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以“90”后青年为主要人群,其中最低年龄为22岁,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增幅明显,农村基层党员队伍建设结构不断趋向年轻化、高素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章宏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横板桥镇举办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