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蓝天保卫战】虎形山瑶族乡开展道路扬尘、抛洒污染专项集中整治
2021-07-12 16:27:56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71216125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奉族实 颜海涛)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7月12日,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组织综合执法大队、交警中队、运管中队开展道路扬尘、抛洒污染专项集中整治。

整治中,联合执法队在乡辖区主要路段设立联合执法检查点,重点对过境的运输砂石、土方、渣土、灰浆等散装、流体物料的车辆进行查处,共检查过境车辆16辆,发现未苫盖篷布抛洒污染车3辆,对发现的问题已按照职责部门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和处理。同时,对驾驶人进行大气污染防治教育,讲解打好蓝天保卫战的重大意义,要求他们自觉采取密闭或其他措施防止物料抛洒遗漏造成抛洒污染、扬尘污染,以实际行动争当污染防治的支持者、参与者和宣传者。

下阶段,虎形山瑶族乡将继续加大道路扬尘、抛洒污染治理工作力度,通过加强车辆和装载源头监管,加大联合执法巡查力度,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查处、及时整治,凝心聚力打赢蓝天保卫战,建设幸福美丽新瑶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族实 颜海涛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蓝天保卫战】虎形山瑶族乡开展道路扬尘、抛洒污染专项集中整治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