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羊古坳镇:多方联动,扛牢防范学生溺水主体责任
2021-07-12 16:00:2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圳秀)7月12日,隆回县羊古坳镇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15个村(社区)固补干部、镇属12个学校校长、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省、市、县各级防溺水工作会议精神,指出既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又要把握特点和规律,切实提高工作针对性;既要强化责任担当,又要强化问责考核,切实保障辖区内溺水零事件发生。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对于“湘潭县7·10未成年游泳事故”的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要求镇属各村(社区)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严格落实省委关于预防学生溺水20条措施以及市委预防学生溺水16条措施,扛起防范学生溺水主职主责。

会议强调,随着气温的日渐升高以及假期的来临,各村(社区)、辖区内各学校要更加重视防范学生溺水工作的重大意义,尽全力防止暑假学生溺水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内学生生命安全。

据悉,为深入、长效推进辖区内防溺水工作的开展,羊古坳镇多次召开各部门负责人专题会议进行部署推进,对辖区内防溺水工作巡查责任人开展多次培训,并大量购置救生圈、救生绳、救生衣等救生物品放置于各水库、山塘、河流边,筑起了防范学生溺水工作的有效防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圳秀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羊古坳镇:多方联动,扛牢防范学生溺水主体责任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