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西洋江镇百岁老人积极参与疫苗接种
2021-07-12 09:55:39 字号:

隆回新闻网(通讯员 杨娟平)7月11日下午,西洋江镇卫生院迎来了一位特殊的疫苗接种者——100岁老人段吉旦。

段吉旦老人出生于1921年7月,今年刚好100岁,家住西洋江镇湖桥里村(原里仁村),虽然年纪大了,但老人身子骨还很硬朗,精气神十足。“老人家经常会出门走走,看到村里正在宣传疫苗接种,就主动要求也要接种。”在亲属和村干部的陪同下,段吉旦老人和村里其他60岁以上的老人一起来到西洋江镇疫苗接种点,经过医生确认没有接种禁忌症之后,段吉旦老人顺利接种了第一针新冠疫苗。

“老人家年纪这么大了,说实话最开始还是有点担心的。”段吉旦的亲属说,“但经过接种后仔细观察,没有一点不良反应,吃饭睡觉都不受影响,老人家心里踏实了,我们也踏实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西洋江镇百岁老人积极参与疫苗接种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