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召开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2021-07-09 09:42:38 字号:

22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健 肖鹏)7月7日上午,隆回县召开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副县长李翠婷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县商务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税务局、县邮政分公司、县烟草专卖局、中国人民银行隆回支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对隆回县“国门利剑2021”联合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各打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就所做工作及困难和建议作了发言。

李翠婷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上级要求高考核严,目前隆回打击走私氛围还不够浓厚,各职能部门打击走私意识不强。二要完善工作机制,压实责任。以联络机制、考核机制、督导机制、缴私处置等机制的推动,来压实打私办责任、职能部门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措施。要突出重点领域、重点渠道、重点商品走私的联合打击和综合整治力度,在接下来为期半年的“国门利剑2021”联合专项行动中,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履职尽责,既发挥各职能作用展现部门活力,又要联防联控体现部门的强大合力,形成高压严打态势,齐抓共管,紧密协作,坚决打好缉私战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健 肖鹏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召开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