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人社局积极为民办实事 为农民工追讨工资3.8万元
2021-07-08 15:15:25 字号:

QQ图片20210708150958.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袁坤鹏)7月8日上午,3名农民工将“为民解难事、为民办实事”的锦旗送到隆回县人社局工作人员手中,并连声真诚致谢。

据了解,2019年10月至2020年1月期间,绥宁县的陶通寿等3名农民工在某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农网改造项目从事爬杆工作,完工后工资始终没有拿到工资。2021年4月三人前往隆回县人社局投诉,县劳动保障监察部门立案后,通过多次调查询问,并赴长沙市对欠薪责任单位下达法律文书责令整改。7月8日,该公司主动要求妥善解决欠薪事项,并将3.8万元工资支付到位。

据悉,今年以来,隆回县人社局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与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号召党员干部带着责任维护群众权益,以实际行动传承党的为民服务史,服务能力和形象不断提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人社局积极为民办实事 为农民工追讨工资3.8万元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