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07-06 16:14:52 字号:

807_7334_01.MP4.00_00_00_14.Still001.jpg

会议现场

807_7342_01.MP4.00_00_07_24.Still003.jpg

县委书记刘军出席并讲话

807_7351_01.MP4.00_00_02_12.Still001.jpg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主持座谈会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7月6日,中共隆回县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老党员干部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刘军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主持座谈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肖秋成,县领导车茂、曾梅林、彭松青、陆海涛、吴正桂、杨卫东、奉锡样、曾艳梅、胡德伟、王琪、刘世明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党员、老同志代表刘克儒,十九大党代表、全国劳动模范、羊古坳镇赵家冲村党支部书记王化永,“两优一先”代表、2021年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县政府办副主任吴厚宾,疫情防控先进代表、市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县疾控中心副主任郭柏松,县直党政机关及群团组织单位主要负责人等相继发言,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赞颂党的丰功伟绩,共话美好未来。

刘军指出,回顾隆回发展历程,深刻领会党的领导是做好隆回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定海神针”。隆回是革命老区县,近年来,“三大攻坚战”取得历史性成果,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力有效,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民生福祉持续改善,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两优一先”代表、老党员、老同志的辛勤付出。

刘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党史学习教育进入了第二阶段,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

刘军要求,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谱写好建设现代化新隆回的新篇章。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要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全面贯彻省委“三高四新”、市委“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着力建设现代化新隆回。

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代表,县直党政军群及部分省市驻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本届中央、省、市、县党代表,历年来获得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的代表,近年来获评全国、省、市、县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的代表及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方面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天下隆回,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