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大水田乡和平大桥正式竣工通车 李翠婷参加剪彩仪式
2021-07-06 15:28:28 字号:

活动现场.jpg

竣工通车现场

剪彩.jpg

剪彩仪式

通车纪念碑进行揭彩.jpg

为大桥通车纪念碑进行揭彩

第一台车.jpg

通车剪彩仪式后的第一台车驶过大桥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符俊)7月6日上午,隆回县大水田乡人民群众兴高采烈,欢聚一堂,热烈庆祝和平大桥竣工通车。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洪范;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翠婷、市邮储银行驻和平村工作队原队长周全安及乡党委部分班子成员参加和平大桥竣工通车剪彩仪式。

据悉,和平大桥是大水田乡和平村通往外界最主要的交通枢纽。每年雨季,原来的路面总是被淹,两岸群众出行受阻,极为不便,并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多年来,乡党委政府一直很重视,但由于该工程地理位置特殊、工程造价高等原因,一直没有得到解决。直到脱贫攻坚扶贫工作队的到来,协调省、市、县各部门单位,及时给予立项。县交通局帮助进行工程规划设计,通过“四议两公开”程序,于2020年8月破土动工,今年5月全面竣工,顺利通过质量检测验收。

和平大桥全长72米,宽5.5米,总造价330万元。工程开工以来,市县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给予工程极大的帮助和指导。大桥建设者们不辞劳苦,不畏艰辛,攻坚克难,连续作战。和平村村支两委和沿线村组群众主动服务,全力配合,为工程建设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平大桥的建成通车,倾注了上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关怀和期望,汇聚了广大参建者的拼搏与奉献,也蕴含了乡、村干部群众的支持和付出,是一座真正的民心桥、连心桥、扶贫桥。“我们翘首以盼,和平大桥今天终于通车了!从此以后,我们村的父老乡亲再也不用担心下雨涨水‘出不去’啦!”从事了18年村干部的廖书堂高兴地说。

李翠婷表示,和平大桥的建成峻工,还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要彻底解决大水田乡交通环境落后的问题,还需要做更多更大的努力。下一步我们要牢牢把握住时机,搭上乡村振兴的快车,各级干部都要思想重视,行动一致,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把大水田乡的公路交通建设推上一个新高度,努力让大水田乡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大水田乡和平大桥正式竣工通车 李翠婷参加剪彩仪式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