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禁毒工作】县委宣传部深入桃花坪街道小水塘村开展禁毒联点督导
2021-07-05 10:42:59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705092038.jpg

查看小水塘村涉毒人员“一人一档”管理档案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小龙 王小倩 田莉)7月2日,隆回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志坚、副部长戴旭兵一行,严格按照“带着要求督、带着问题督、带着责任督”要求,深入桃花坪街道小水塘村开展禁毒工作联点督导。

督导组一行采取听汇报、看台账、查资料、问情况等方式,认真查看该村2021年初以来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该村涉毒人员“一人一档”管理档案、禁毒工作资料台账进行详细检查和指导,了解禁毒宣传、涉毒人员管控情况和工作不足之处。

督导组充分肯定该村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该村继续加强领导、强化宣传、完善机制,要进一步加强对涉毒人员的摸排管控和群防群治。村支两委7名干部作为分片管理责任人,要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各自不唱独角戏,强化协调协作,进一步畅通渠道,加强与综治办、禁毒办和当地公安机关共同对涉毒人员进行常态化管理。特别是要突破难点,注意方式方法,多途径多渠道转化吸毒人员,关心关爱他们。要勤走访,跟踪到位;善沟通,管控到位;齐协力,帮扶到位,切实巩固好禁毒成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小龙 王小倩 田莉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