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六都寨镇开展交通顽瘴痼疾“亮剑行动”集中执法活动
2021-07-05 09:44:03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义俊)7月2日,隆回县六都寨镇开展交通顽瘴痼疾“亮剑行动”集中执法活动,派出所、交警中队、运管中队、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镇村干部共239人参加。

此次活动在各村主干道出入口安排人员劝导,省道S242沿线的4个重点路口和县道六西公路入口安排辅警值守,交警中队负责轮流在各重点路口和各村主干道路口查车,运管中队负责各源头企业和货运车辆检查,重点查处无证驾驶、套牌车报废车非法上路、三轮车非法载人、摩托车安装晴雨伞等违法行为。活动期间,该镇还利用“村村响”不间断播放交通安全宣传音频,辖区内各村(社区)张贴宣传标语,在各重要路口值勤点摆放交通安全提示牌和警示牌,悬挂5条宣传横幅,并安排宣传车轮流播放交通安全音频,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据悉,当天行动共查处违法数58起,劝导违法63条,查扣车辆11台,共计执法管控数132起(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义俊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