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虎形山瑶族乡强力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2021-07-02 18:07:06 字号:



111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海涛)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加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宣传活动的指示精神,近日,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组织派出所、交警中队、运管中队、驻村干部和村干部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亮剑行动”,对交通安全隐患加强排查管控。

行动中,联合执法队员发挥各自职能,密切协作,在乡辖区重要路段设卡立点,重点查处无证驾驶、套牌车报废车非法上路、三轮车非法载人、摩托车安装晴雨伞等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片,不留隐患”,形成严管态势。同时,对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醒他们遵规守法、珍爱生命。对存在违规行为的,限期接受处理;存在安全隐患的,限期整改;达到报废年限的,坚决予以报废,切实提高广大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确保自身及他人生命财产安全。

111.jpg

据悉,自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以来,虎形山瑶族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严格执法检查,通过集中整治行动,增强村民守法意识,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道路环境,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海涛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