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周旺镇积极开展党员干部“认领微心愿” 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02 16:09:36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石丽)7月2日上午,周旺镇党政班子一行人冒雨来到周旺镇中心小学开展“认领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为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送去爱心,帮助他们实现小小心愿。

活动中,镇党委书记肖拥军作了简短讲话。他殷切嘱托孩子们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努力学习、增强本领,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强劳动意识、崇尚劳动,注重安全、保护自己,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长为可堪重任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镇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共认领了微心愿十余条,送出书包、文体用具、课外书若干。当一件件礼物送至孩子们手中时,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天真烂漫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我们会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好好学习、提高本领,作对社会有用之人,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石丽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周旺镇积极开展党员干部“认领微心愿” 志愿服务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